Träume

欢迎交友,QQ随时扩列。

佣占【酒和纹身】

五一了,整点夜宵吃吃()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太无聊了,不过没关系,我会去刷电影。

749569289佣占同好群


序——


刚步入社会的青年总是怀揣着梦想的,他们身上有无限的创造力和可能。


1.


潮湿的空气在空中弥漫着,廉价的墙粉也因为时间慢慢脱落成灰落在角落或者地。,而较顽固的仍贴在墙面上,不过上面的风一吹还是会掉落。每个房间的劣质门锁一打开就会发出“吱呀——”的声音。隔音糟糕,稍微动静大一点就可能被邻居听到。


上面的人嫌弃这里,所以几乎没有人愿意靠近那个通往地下室的门。就算是路过这扇门的住户,有时候都可能问道一股难闻的味道。于是他们会加快步伐,用手捂住口鼻迅速离开这里。


2.


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伊莱回到家已是后半夜了。当他步伐沉重的走到家门口,拿出钥匙开锁时,劣质的门锁发出“吱呀”的响声。几乎整个走廊都可以听到。


刚一开门,黑暗的客厅中依稀能看的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在沙发旁半天也没有动作。伊莱摸索着玄关旁的灯,思考了许久后还是没开。于是他用手机当做手电筒慢慢靠近那个人影。


那人影是自己的爱人——奈布·萨贝达。后半夜,夜已深。手机的屏仍未熄,自己的爱人坐在沙发旁等自己回家。夜晚里,合租地下室总是凉的,忧心自己的爱上会感冒,于是伊莱就将他从地上拉起,背到身上去卧室休息。而第二天奈布醒来早已不见伊莱的身影。


3.


“难得下班比平常早”奈布走在路上哼着曲调想着,路过了一家上学时伊莱总喜欢吃的蛋糕店,鬼使神差,奈布走进去了。里面的装修早已不是当初的样子了,不过味道和蛋糕的卖相仍跟记忆里的一样。想到今天是伊莱的生日,于是奈布便花费了100买了一个小蛋糕。


出了蛋糕店,还看见了一个小摊在地上摆满了新鲜的花朵,那些花朵开得很艳,就像是有生命的宝石。于是奈布要了一支玫瑰带回了家。


即便地下室很破烂,但伊莱奈布二人的合租房却并不。简洁的装修,手工做的装饰都将这个廉价的小屋装饰成两人温馨的小家。


4.


“生日快乐,伊莱”奈布提着小蛋糕走到正在电脑前工作的伊莱,伊莱先是诧异,而后才反应过来哭笑不得“我可以跟你一样不过生日节省开销的”“胡说,我的宝宝每一次生日都要过。”奈布强硬的说道,随后却温柔的解开蛋糕盒上的丝带。“快许个愿望吧——”“那我希望我们早点搬出这里,变得有钱。”“笨蛋,说出来的愿望可不灵了。”两人肆意的笑着。笑着笑着又好像突然想到伤心事,哭了出来。


“抱歉,跟了我让你受委屈了”

“不会的,跟你是我的选择”

“那你会后悔么?”

“我绝对不会后悔,能跟爱人共白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我们会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个四季。”


5.


奈布烦躁的抓抓头,这是个很难缠的顾客,奈布已经和他周旋很久了。

“还没有定下来吗?”

“嗯,他一会要改这,一会要改那的。”

“这样啊——”


6.


喧嚣的城市到了夜晚点开夜灯,与伊莱一样大的年轻人都喜欢这样有夜生活的城市。周围的人迈着轻松的步伐,这与伊莱形成鲜明的对比。


回到家中,突如其来的酒味让伊莱顿住了动作。抬头便看见坐在地毯上的奈布拿着啤酒向自己碰杯。

“你在干什么?”伊莱不解地问道。

“生活压力太大,偶尔放松放松其实也不错。”奈布解释道。


他乐意当一个在伊莱心中顶天立地的爱人,但血肉之躯的人类仍旧渺小。面对伊莱,爱总是亏欠,所以他常常会将负面情绪咽进肚子去安抚伊莱工作上的不顺心和所有委屈。但人就是人,也总会有情绪超载的时刻。


“要坐下来一起吗?”

“……好”


7.


“我常常想,没有我的追求,你会不会过的更好,毕竟我只是一个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奈布自顾自的说道。


“你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我的心,我的躯体,早就深深烙上了属于你的标记。。”伊莱指着心脏,又指着脖颈连同锁骨说道。他锁骨上的痕迹还没有消,那是昨天晚上缠绵留下的痕迹。

“还有,给我也喝一口。”

“嗯。”


喝的有些微醺的奈布侧过头望着身旁的伊莱,然后闭上眼睛回忆到了往事。最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噗嗤一下的又笑了出来。

“想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伊莱偏头问到。

“想到了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刻,比如现在。”奈布睁开眼,肆意的笑着。眼睛里流淌出来的情愫早已证明了他对他的爱意。

“…………”

交换完绵长的吻后,离别时两人的唇可以拉出暧昧的银丝。伊莱跪在奈布张开,弯曲踩地的双腿间,喷出的气体呼在奈布的脸上,而奈布也在聚精会神的望着他。

“听说接吻是会上瘾的。”

“我想也是。”

于是伊莱低着头用两只手捧住奈布的脸颊,奈布则是单手扣住了伊莱的腰,另一只手则是按住伊莱的脑袋用来不断加深吻的。


吻毕,伊莱双手撑地,爬出了奈布的双腿间在奈布身旁坐下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了一包香烟和打火机。

“来一根吧,就当是放松了

“嗯”

伊莱熟练的食指中指夹烟,然后点火。

“递我一根。”

“借个火。”

于是伊莱偏过头,将点燃的香烟去触碰奈布未点燃的香烟。昏暗的房间,略带暖意和暧昧的灯光。两人紧紧贴着身体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偏过头便可以看到对方。四目对视时,两人又默契的笑了。沙发旁的位置比较小,于是两个男人就只能蜷在这里。大概是酒精的原因,伊莱感觉到有些热,就索性把身上衣服脱下来,光着膀子坐在地上。身上的淤青和咬痕此刻被身旁的人一览无余。


那人轻笑。掐灭了烟,将伊莱压在身下还贴心的用手扣住对方的脑袋护着对方的后脑勺。


另一只手则不断在身上游走。然后就在某处停住了,那是胸口的位置,刻着自己的名字。


而自己身体这个位置,同样刻着名字。


End


写不出暧昧的氛围我要崩溃了。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