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äume

欢迎交友,QQ随时可以扩列。将以前被骗的证据的那篇文删掉啦——。我现在已经不指望钱能还回来了。以后就自己长个心眼吧。各位也要注意注意喔。

佣占【尼泊尔的风终将吹到英吉利】

如题,标题很长很长——主要是我不会起标题了捏。一边嗦酸辣粉一边写的咳咳,最后的结果就是咳嗽更严重了🥺

另外,作者家贫没出过国。逻辑有误望理解。没有脑子额啊啊啊,别扣逻辑求求了。


“思念源远流长,爱意只增不减”


1.


我同我的朋友们来到了欧洲西部旅游,这是个很美好的旅程。但更美好的仍旧是旅程中的人文。


“飞机票我已经定好了喔——你注意收拾收拾行李,别忘记带了。”卢卡·巴尔萨靠在门上,慵懒的拿着手机看着收拾东西的奈布。


“我知道,谢谢提醒,今晚早点睡明天早上去机场。”奈布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第二天早上,两人反反复复确认了好多次行李才下楼打车到机场。


2.


从飞机进入英国空域后,他们二人算是正式进入此次旅游。两人自然是无比期待的。


走在伦敦的街上,看着路上的外国人和外国美食餐厅。说是美食但不知道好不好吃,再加上经费有限最终两人还是决定先吃点面包垫垫肚子。奈布和卢卡先是找了家民宿放好行李,然后出去走动。


迎面走来一行人,为首的男生在中央很显眼。白种人高挺的鼻子让人感觉到面部的立体。温柔的栗色头发则凸显了平易近人的气质。风还将那人的衣摆吹起来走在路上也无疑是道靓丽的风景线。


中间的男生和卢卡奈布两人擦肩而过。随即而后的就是一个穿着运动服,背着羽毛拍的女生跟上前面的男生“喂——你别走那么快啊——”


在奈布见到迎面走来的那人时,世界都好像为那人静止,周围的所有事物在那一刻似乎不及他一人。他就这么迎面走来,像是造物主给予他的恩赐。等到两人擦肩而过时他才察觉到自己的耳尖早已红透。心跳的速度也比平常频率快了许多。


他有些害羞地拉着卢卡快步走,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察觉到后面炽热的目光。


3.


此后不知道是伊莱的错觉还是什么,他总感觉这几天遇到那个穿着冲锋衣的男生的次数很频繁。比如,他有时候在路边的面包坊前迎面遇上,有时候两人会在超市中默契地拿上一袋零食,有时候会在人群中一眼望见对方。他觉得,他们是有缘分的。


在又一次巧合的相遇下,伊莱和奈布两人互通了联系方式。奈布做足了心理建设打算上前去要联系方式,但是开口流利的尼泊尔官方语言让他自己都有些尴尬。人在紧张时总是会更加害羞,所以当奈布对上伊莱那茫然的表情后这样窘迫的困境让奈布恨不得拔腿就跑。


“Do you need any help?”那人关切的询问道。

“Uh ... I……I want your…… address book.”奈布有些不自信的说道。“如果说错了会不会很丢脸啊啊啊额”奈布在心里咆哮道。

“Address book?”伊莱发出了不理解而上扬的尾音。

“yeah  yeah ……”奈布回答道。

眼前的人沉默了好一会,而对方的沉默则给奈布无形的窘境。

“Are you trying to tell me my contact information?”

就在奈布还在思考他在说什么的时候,卢卡拿着矿泉水从小店铺里走出来。

“他在问,你是不是要我的联系方式?”


4.


交换了联系方式后,两人互动的频率就更高了,晚上聊到深夜已经是常态。就连奈布的好友卢卡也总是调侃是谈恋爱了么?


偶然的相处下,伊莱带着奈布和卢卡两人参观了自己家的庄园,此时奈布才意思到面前这人是一个家财万贯的小少爷。庄园设计的很精巧,走廊里每一副画都看起来价值不菲。在伊莱的提议下,两人晚上临时住在了这里。因为偌大的庄园和女仆,实际上都是在服侍小少爷。别的家庭成员不是因为忙就是忙。因此伊莱总是希望家里来几个朋友或者客人。


到了傍晚,伊莱偷偷邀请奈布在庄园里散散步,花园欧式装修的风格吸引到奈布,园林整齐的布局,看起来昂贵的雕塑足以证明面前这人家境优越。


其中有一座雕像引人注目,那是爱神丘比特的雕像,在月光下,它闭着眼睛拉着弓。


“这一座雕像你知道么?”

“爱神丘比特?”

“嗯。”

思虑过很久,伊莱才斟酌开口道。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大本钟附近对吗。”伊莱回忆道。

“我,我大概是当时被丘比特射中了一箭罢。”伊莱隐晦的说完后,有些不自信地将头撇到一边去看别处的风景。最后却只听旁边那人的轻哼。于是伊莱的注意力又被吸引回来。

“那我当时估计也是被爱神丘比特射中了吧。”

讲完后,两人心照不宣的牵起手,十指相扣。


于是三人就经常组团一起去英国的景点。有了伊莱这个本地人陪同,奈布和卢卡不仅省掉了一些不必要的开支旅途中玩得也很尽兴。在过程中,奈布和伊莱的感情也逐渐升温,有时候卢卡看两人眉来眼去的,再加上莫名其妙两人周围的粉红色泡泡总感觉自己悟了。


6.


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很快就到了奈布和卢卡该返程的日子。他看着手机上的机票陷入沉思,他这一去大概率是不回再回来了。再加上两人之间的身份地位有别。性别也是个大问题。总和万千考虑,分手才是上上策。


点开聊天记录,就见备注上面已经是“对方正在输入中……”但是等了好久还未有消息过来。擦干了头发的伊莱拿过手机询问发生什么事。


两人商量了好久最终还是决定先断开联系。到了奈布离开的那一天,奈布站在机场往后的人孩回头了好几次,始终没看到他想看到的人。最后他只得自己无奈的笑笑离开了伦敦。


7.


两年后,伊莱如奈布想的那样继承了家业。继承了家业就免不了和陌生商人的应酬和纸醉金迷的舞会。可即便是如此,伊莱仍痴迷于当初来自尼泊尔的少年。


在这次应酬结束后,伊莱回到了自己在外面租的房子。这里离工作的地方比较近。简单的洗漱完之后,本来伊莱是打算直接睡的,但是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特别关心。于是强撑着困意查看。是来自尼泊尔的少年发来的。


腕表上的时间告诉伊莱,不久后他朝思暮想的少年将会出现。时间就这么一秒一秒过去。这一班航班的乘客来到出站口。隔着人海,伊莱看到了属于自己的少年。奈布穿着和当年一样的衣服。这一切都像是初见。唯一不同的只有地点和相隔的人群。伊莱并没有那么高,但索性奈布很高很显眼。即便是放在人海,伊莱也能第一时间认出来。此时此刻,世界静音,只能听到恋人款款走来的声音。


“欢迎我的少年经过两年后再次来到这座陌生且熟悉的城市,接下来我将成为你的专属导游。”伊莱笑得烂漫。


“你先等等,我有个惊喜要给你。”奈布说道“我有英国的永久居留权了。”奈布轻飘飘的说出口就像轻重已过万重山那样释然。


伊莱听完后,眨巴着眼睛,随后反应过来后嗤笑出来。“你笑什么?”奈布不解的问道。


“请容许我重新措辞”

“欢迎我未来的丈夫来到我的国家和我永度一生一世,永远不分开。”


尼泊尔的风终将吹到英吉利,就像是他们的爱情一样,无论身在何方。终会重新相遇。


End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